流河

扩列请加企鹅:3598563743

拔杯相关小段子【不敢打tag系列】

"我感觉……有点不对劲。嘿泽勒,你有这种感觉吗?"
"我明白你什么意思。"普瑞斯看着威尔离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的开口道。
"你是不是想说,"他顿了一下,"威尔·格雷厄姆最近越来越爱打扮了?"
"不仅仅是爱打扮而已。"泽勒哈哈笑道,声音简直可以掀翻房顶。"我是想说,他现在的着装,站姿,走路姿势和行为做派……"
"都越来越像莱克特医生。"

泽勒抬起头来,挑眉看着面前的同事,一脸的戏谑与玩味。
"好吧好吧,我以为你不知道来着。"
"我又不是瞎子,而且,我的鼻子也没出毛病。"另一位犯罪现场调查专员嫌弃的看了眼身旁的泽勒,"我是说,即使我对香水没什么研究,但是就凭这味道,他现在身上喷的玩意儿也绝对要比我一个月的工资还要贵。"普瑞斯"啪"地扔下了手里的尸检报告,沉沉地叹了口气。"唉,有钱真好。"
"你说……"泽勒探头看了看门口,有意无意地压低了嗓门。"威尔和莱克特医生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?我总感觉他们两个有点……?你有没有这种感觉?"
"我不知道。"一旁的普瑞斯低头盯着面前的尸检报告。"这种事情别问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"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