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河

扩列请加企鹅:3598563743

(试验品)就,随手练笔拔杯小段子

【少年汉尼拔里的小拔&剧版威尔(比原设定年轻,差不多25.6岁)

往不往下续看心情╮( •́ω•̀ )╭】

关起标本池的两扇盖子后,汉尼拔·莱克特扭过头去,不再去看池子里那个垂死挣扎的白痴。没关系,汉尼拔笑了一笑。没关系,不急于一时,反正他还有的是时间……

死的也无所谓。汉尼拔这样想着,虽然不如活的料理起来更让人满足,但总归是聊胜于无。

汉尼拔从来不是一个过分挑剔的人。毕竟,多年以来的等待和蛰伏,已经让他拥有了一颗足够强大的耐心——好的猎食者从来都不急着一口吞掉自己的猎物。就像是猫捉老鼠一样,先是啃掉尾巴,将其放走后,再啃掉它的手脚,最后才是开膛破肚的飨食。

对于猎物不应宽容,优柔寡断那是懦夫才会做的事情,但理应让对方“死得其所”。像是这位……米尔科先生。

汉尼拔挑了挑嘴角,按了按隔离衣口袋里搁置着的手术刀。

哦……他会让米尔科先生身上的每一个部分都发挥其应有的价值——至少,在这一点上,他会比这具身体的主人做得更好。

这样想着,汉尼拔推开了标本间的大门,向外走去。他合死大门,拆开一包崭新的手术手套戴在手上。而当身后的声音响起时,一瞬间,汉尼拔同时想起了标本池里的米尔科和口袋里的手术刀。

他下意识地把手伸进了隔离衣的口袋里。

“莱克特先生?”那陌生的声音又唤了一次,汉尼拔抬起头来,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。

这次,汉尼拔看清了来人的面庞了: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人。

“您是……?”见对方似乎没有攻击一类的恶意,汉尼拔隔着口袋,紧紧按着手术刀的刀柄,用着一贯礼貌的语调开口问道。

“抱歉,这样晚了还来打扰你。”来者轻声说着,语气里的平静像是在问今晚吃什么。“本应是波皮尔督察前来的,但近日他事务实在太多,脱不开身……”

“您是波皮尔督察的手下?”

“差不多是这样。”面前的陌生人点了下头,表示肯定。“我是考纳斯警局派来的,我叫威尔·格雷厄姆。”

“格雷厄姆……?”

“探员。另外,叫我威尔就好。”

“好的,格雷厄姆探员,威尔。”汉尼拔笑着,两个称呼一并叫了一遍。“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)